lijunru006

助人为乐 (李俊如)

       又是一个星期六,作业做完了,就觉得很无聊,我就经过了家长的同意到楼下去玩了。

       在楼下的时候,我觉得还少点什么。哦,我想起来了,没有人陪我玩。于是,我就叫我的朋友邵媛舒到楼下来一起玩,我的朋友邵媛舒就是邻居。而且她还非常的关心我,照顾我就像对待自己的妹妹一样,我叫了半天,也没人回答,这时候,和邵媛舒一个单元人开门了。我赶紧追上去,向那个人求助一下,那个人便开门了。

       我找到了邵媛舒的五楼,叫开门。还是没有人回答。我遗憾的正要回家去,邵媛舒开门了,就说:“对不起,李俊如,家里有点忙事。所以没开门。”我笑着说:“没关系。”邵媛舒就把我当成客人对待,给我到上茶。我就问:“邵媛舒,你家里有什么事,我可以帮忙。”她说:“每个星期六就是大扫除。所以,我就来晚了现在我刚做到一半呢。”我就说:“我们来一起干。”经过了一个小时,我们俩齐心合力,互相帮助,就把邵媛舒的大扫除给做完了。邵媛舒说:“谢谢你,李俊如。”我说:“不客气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      在这里面,我的到了一个收获,如果我们大家齐心合力,互相帮助,就会把困难解决掉。就和雷锋叔叔一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