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junru006

如如何生存

让交通事故远离我们
每次看到一起起车毁人亡的事故,拍摄那一幕幕惨不忍睹的场面时,都无不深深的触动着我的心。让我感到人的一生有时真的很短暂,很脆弱!无论是谁,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,注意安全。人的生命仅有一次,而有时就因为一起交通事故,却让自己葬送了美好的生命,一去不复返!
交通事故受人、车、道路、环境、天气等要素的影响,但交通事故深究其原因,最主要的还是人的因素--交通违法。违法实物有很多,例如:酒驾,分神,超速,毒驾,无证驾驶,违章驾驶……就因为这些,就导致了一起起交通事故。
你是否明白?一起交通事故的发生,就意味着一个或更多家庭的破碎!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,我们没有理由不珍爱自己的生命。亲爱的司机叔叔阿姨们,责任重于泰山, 安全意识是重中之重!
预防 道路交通事故不仅仅是 交通警察的责任,是全社会的责任,更是我们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责任。作为一名交通参与者,我们首先就应该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,这是一个对社会的责任,对家庭的责任。当你打开车门的那一刻,请回过头来看看你身后亲人那一缕缕祈祷的目光,听听那一句句发自内心的嘱托。为了你的平安,为了更多人的平安,请遵守 道路交通安全法,提高 安全意识,增强安全责任心, 时时刻刻绷紧“安全”这根弦,克服 侥幸心理,我们不仅要做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,更要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宣传者。首先是要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,通过学习 ,增强安全知识,吸取事故教训,做到警钟长鸣。其次,在实际中严格贯规贯制,杜绝任何 误操作事故的发生,坚决杜绝交通陋习,摒弃不良交通行为。
各位叔叔阿姨们,“交通安全,人人有责”这不应该只是一句口号。一个人的生命是宝贵而短暂的,大家都应该珍惜生命,让“安全”这个永恒的主题深深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脑海。在交通秩序的维护上,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。让我们携起手来重视 交通法规,自觉遵守交通规则,珍爱生命,做文明的行路人,让悲剧不再重演!
杜绝交通违法,道路才能安全畅通,交通事故才能远离我们!我们的每一天、每一刻才会平平安安!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更安全更美好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