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junru006

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 (李俊如)

     爸爸这几天一直在看电脑,每到中午的时候,他就在网上在买东西,而且,还神神秘秘的,直到一天下午,爸爸下班回来手里拿着一个用黑袋子包起来了,我想看看里面是什么,结果这袋子被人包的很严实,用手根本拆不开,于是,我就拿出杀手锏,我的杀手锏就是锋利的牙,我用左上下方的非常尖的牙把袋子给咬开了。

      之后,我打开被纸一层一层的包住的东西,我终于看到了,既然是一本书,这太令我失望了,不过,但是我对这本书名字很感兴趣,这本书的名字叫做《宝葫芦的秘密》,这是张天翼写的。于是,我就花了两天的时间看完了,在这里面我懂得了,幸福是自己创造的,而不是依靠别人的。比如说:宝葫芦虽然给你了你想要的东西,东西就会来,突然别人去了你的家而且,别人问你还会问你这是从哪儿来的?还会给你添麻烦。所以。你就不能依靠别人。

     我在陶醉,如果,我也要是有个宝葫芦该多好啊!整到我看到这本书的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我不敢相信这是一个梦!!!我自我安慰,人都是有错的。


     

评论